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遇阻回落 3300点能否守住 周二走势分析预测

大盘走势回顾:大盘高开冲高回落震荡走低收小阴线,收于3312.67点。

创业板指走势:创业板指高开震荡走低收小阴线,收于2689.67点。

板块表现: 量子科技概念领涨,军工、纺织板块活跃,黄金概念异动,煤炭、医疗器械、食品等板块走弱领跌。

成交量: 两市成交量7300亿左右,较前一日有所放大。

市场情绪: 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赚钱效应较差,市场情绪低落。



技术表现:1、大盘日线今日冲高至3371点附近遇阻回落,虽然短暂突破3360附近阻力但很快即被打压下去,显示3360点附近阻很强大,再次打回5日均线以及60日均线3322点下方,暂时在10日以及20日均线支撑,短期走势明显处于空头状态,因此调整还会持续!即前面所说中级调整尚未结束。

2、创业板今日线走势较弱,小周期处于明显下跌趋势中,且有继续调整动能,且重要支撑2700点已经告破,短线将继续调整,如下方2650附近支撑继续失败,则日线多头形态再次被破坏,将继续中级调整。

支撑阻力:大盘压力位3322点、3336点附近,强压力3350点附近。

支撑位3300点、3297点、3287点附近,强支撑3280点附近

创业板压力位2700点、2750点附近,强压力2788附近

支撑位2680点、2675点、2650点附近,强支撑2625点附近

国际市场:美元指数继续在93.50附近震荡,拉加德最新采访:今年欧元区GDP预计暴挫8%、1.5万亿欧元大计划成绩突出。同时关注外围股市情况。

周二走势预测:

周二大盘继续震荡回落可能性较大,继续向下寻找支撑,重点观察3300点支撑,若3300点支撑破位,那么3297点、3287点支撑将可能守不住,从而直接考验3280点附近支撑,一旦3280点支撑失败,调整的时间将会延长,因此市场主力的态度很关键,如果周二能够守住3300点附近支撑,那么在本周内还有机会拿下3400点重要压力,开启年前的最后一波行情。

创业板日线走势今日弱于大盘,并且跌破2700点重要支撑,且短线尚未调整结束。因此周二旦重点要关注下方2680点及2650点附近两道支撑,如继续失败,则中级调整将继续。

操作建议 :稳健型投资者继续观望,待大盘有效站稳3350点上方可适当参与,在3400上方可积极参与。进取型投资者继续短线参与创业板强势个股,对于进取型投资者,创业板是今后的主战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