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数继续反弹 成交量明显放大 周四走势分析预测

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早盘探低在3240附近得到支撑后震荡上行,报3269.24点,收小阳。

创业板指走势:创业板指早盘回落至2630点得到支撑后震荡走高,报2670.48,收小阳线。

板块表现:白酒、注册制次新股、消费电子等概念涨幅居前,银行股领跌,军工股尾盘回暖

成交量: 两市成交量7331亿,较周二明显放大。

市场情绪:两市个股涨跌互半,涨停30余家,赚钱效应较差,市场氛围午后略有好转。

技术表现:1、大盘日线上午高开低走在3238点附近得到支撑后反弹,但力度仍然较弱,没能回补周一缺口,并且受所有均线压制,但在30分钟周期处于多头状态,因此周四仍然可能继续反弹,但能否扭转日线级别调整态势,仍然需要观察周三反弹高度。

2、创业板今日表现较大盘强,并强势收于2670点上方,成功收复20日、60日均线,但仍然受10日均线压制,短期30分钟图仍然处于多头状态,因此周四将继续反弹,但能否扭转日线下跌趋势仍然需要观察周三反弹力度及高度。

支撑阻力:大盘压力位3271点、3284点附近,强压力3302点附近。

支撑位3260.00点、3250点附近,强支撑3238点附近

创业板压力位2680点、2690点附近,强压力2700附近

支撑位2660点、2650点附近,强支撑2630点附近

国际市场:美元指数目前已经反弹到93.40附近震荡,且有继续反弹态势,需继续观察,同时继续关注外围股市情况。

周四走势预测:

周四大盘继续反弹可能性较大,重点观察3302点附近压力,若成功站在3302点上方,则有可能结束本轮调整,若不能突破3280点压力,则转为若势震荡可能性大。

创业板日线周四重点关注2680点及2700点,若能站稳2680点上方,则将可能继续冲击2700电重要压力。若2650点再次失守,则可能再次转弱,因此周四反弹的力度和高度非常关键!

操作建议 :稳健型投资者继续观望,待大盘有效站稳3350点上方可适当参与,在3400上方可积极参与。进取型投资者继续短线参与创业板强势个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