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

? ? ? ??欢迎大家来到短线狙击手直播室,这里是股民们的炒股赚钱的家庭!我们要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 、金股天天送出!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盘中提示个股只做参考,不做为买卖依据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您觉得本博直播不错的话,建议您“收藏本博”,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9:03 ? 欧美继续涨跌互现,美股周五低开高走,科技股开始有反弹表现。国内方面,交投疲弱是制约反弹进一步发展的关键因素,周末国企改革文件下发和中铁集团的停牌会对本周大盘的概念炒作风向产生一定影响。今天先看看前期已经几度热炒的冷饭改革概念能否再度获得市场青睐,而另一方面上周强势表现的亚运会,迪斯尼等板块即将进入分化期,把握龙头股的最后炒作机会。




9:40 ?开盘后大盘直接冲高回落,滨海能源快速杀跌,朋友们注意该股走势,我们认为跌下去就是机会



9:42? 中粮系三剑客中粮屯河以及中粮生化,中粮地产等今日的走势也比较的关键。



9:46 ? 迪斯尼概念和次新股概念今天都有资金在做,如果接力成功,午后个股又将迎来一波逆转




9:49 ?在目前的时刻,能挽救市场的人气股:锦江投资,光力科技光线传媒等。看光线传媒能不能带动人气。



9:53 ?次新股又起来了,恒通股份已经快速涨停了,而龙头光力科技也快翻红,看看恒通股份能不能接力光力科技成为新龙头,如果成功,次新股又一个短炒空间



9:56 ? 大盘翻红了,早盘低位是一个很好的做波段机会,不过这种盘面看懂的人很少,所以没有把握住的也不用遗憾,目前的策略依旧是高抛低吸,注意把握节奏,短线盈利在3%以上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了解获利



10:01 ?瑞泰科技开盘一字板,央企改革概念,洛阳玻璃随之上涨,对于这种目前趋势还没有明确的个股,如果错过低吸机会尽量不要追涨了




10:10 手中有资金的朋友们要注意上海本地股的走势,国企改革股率先利好的也是大上海概念股,仪电电子,中华企业,大众交通,浦东金桥以及东风科技等都可以重点的留意,对于手中个股的情况,请及时结合盘面情况调仓换股。



10:11 ?天润控股跌停,近期两连板的票。天润走势在前期一直很强,近期的两连板对市场情绪冲击还是比较大的。这么强的股都开始连板,那么你想想高位股里面的资金会不会心慌呢?高位股今天集体调整,打击市场人气。




10:25 ? 注意锦江投资的表现。弄不好再次封板。这里就看你对风险的承受力,因为市场唯一能带动人气的就是锦江投资,要想市场不跌,今天资金只能去拉锦江投资




10:30 ? 从市场环境看,经历了大幅下挫后,市场处于休养生息阶段。从周统计沪深两融余额看,本周为9874.16亿元,上周为9622.62亿元,较上周增加了251.54亿元。两融成交额占 A 股成交额从上周的8.26%,上升到本周的11.4%,显示短线资金参与逐步恢复。当然由于两市成交额和两融余额与前期相比都出现较大萎缩,因此,对市场不构成趋势性影响。目前两市周成交金额萎缩到了只有高峰时期的四分之一,也显示了市场仍处于盘整或观望期,缺少交易性机会。因此,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市场或反复震荡,以时间来换取空间,构筑阶段性底部区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以观望为主,或是用少量资金博取差价,等待右侧交易机会的出现。



10:33 ? 杭钢股份快速拉升,可以关注一下,小仓位




10:39 ? 如果指数不再出现股灾那种杀跌,我估计汇冠股份这里会是最低点。公司在前几天一直不涨,今天大跌是因为限售股上市,那么其实也可以明了了,因为资金害怕限售股上市后砸盘,所以不去做,但限售股现在砸出来之后,那么资金就没什么顾及了,而大股东的资本运作也将在限售股出来之后才可能顺利实施




10:42 ? 注意目前市场的走势,地产股也因为央行双降的刺激,近期走势比较的坚挺,2244滨江集团,中航地产等等短线的反弹比较的给力,庄家犹如红心必将太阳,照亮了深套的万众股民。




10:54 ?央企改革周末利好,不过今天明显板块内部也开始分化,中成股份、瑞泰科技涨停外,其他个股表现都很弱势,所以主力资金与其现在做多央企概念,还不如把资金撤出来做小盘股,这样热点带动也更容易一些,就像上周的次新股概念一样,对市场的带动作用要明显大于央企改革



11:05 ?本周要注意调整风险。



11:12 ?杭钢股份早盘刚启动时我们点评的,现在已经拉升4个多点了,策略上还是短线操作



11:16 ?000695滨海能源可以继续看看 上周说过 在上周京津文化传媒受让泰达集团股权 5500万股 受让股权支付现金是6.5亿 折合成本接近12元 ?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大股东参与增发或者股权受让成为新大股东的 基本都会在股权受让后有资金去做 上市公司大股东未必手里会有那么多的现金 一般来说 就是将股价拉升到高位 然后质押给信托或者银行来获得融资 比如我们举例:8.27日齐星铁塔大股东增持股份维持股价 是因为大股东要参与公司的增发 增发价格是6元 而大股东参与增发的资金很可能来自信托融资 而信托的质押率是40%。如果你要以6元每股融资 就意味着你的股价在某段时间之内要维持在6/0.4=15元 因此 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股份 并不是简单的看好公司 有时候是因为融资的需求 比如滨海能源自上周拉升 也是因为股权过户后 大股东大概率需要通过信托渠道来融资 必须在某段时间之内将股价给拉升上市 才可以获得一定的融资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