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背离先以陷阱对待

?

指数背离先以陷阱对待股道家园 ? 2015-06-08 14:43:48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大][中][小]

今日大盘几个指数出现了严重的背离,自己有个观点“一致是趋势,背离是陷阱。”也就是几个指数涨跌方向一致,多是趋势,不一致多是诱惑,也就是陷阱的概率大。

今日沪指大涨,涨幅是2.17%,深综指下跌1.72%,深指数下跌1.11%,中小板下跌1.6%,指数出现了严重的背离,指数运行到相对的高位,出现这样的背离一般认为是掩护出局,拉权重推指数掩护出局是主力经常用的手法。

今日这样的背离,暂以诱惑的陷阱对待,当然是否出现二八转换的指数行情,还需看未来两天的走势,不能看到一天的权重行情就认为二八转换。

明日关注几个指数是否一致,特别是权重股是否继续行动。当盘面看不明白时,就静观其变,等待走势稍微明了再行动。

? ?转载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