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静待标志性阳线出现 !
原文地址:静待标志性阳线出现 ! 作者:中国熊市A股

? ? ?在股市,突发性利空导致的暴跌比较容易修复,莫名的暴跌则会引发市场恐慌,这时就需要监管层甚至国家层面出台利好提振投资者信心,并且引导资金入市抄底。

?

? ? ?虽然现在的回调会改变牛市的中线运行节奏,但不会改变牛市的方向,只不过由快牛变慢牛罢了。而利空回调能够及早释放风险,为后市更为稳健的上涨带来更多机会,短空有利于长多

?

? ? ?目前大盘已经处于技术上随时止跌上攻时段。因有持续的利好出台,投机做空力量试图进一步打压指数的目的也已经被抑制,虽然多杀多导致短线有一定变数,不过越是打压后市向上突破会越强。

?

? ? ?市场有望在近期出现标志性阳线,周一和周三是重要时点。静待标志性阳线出现,市场底届时就将进一步明朗。可以说,近日敢于逆市放量的个股,尤其是能涨停板或者出现单日反转结构的个股,最保守也要做一波超跌反弹。

?

? ? ? 现在是左侧交易时点出现,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右侧,也就是标志阳出现并经确认突破有效即可,但右侧风险相对小但收益比左侧相差10%-20%左右是正常的。在牛市中,左侧交易就是主动买套。



虽然大盘再创新低,但是目前区域已经是最底部了,一些强势个股已经先于大盘启动大涨行情,比如; 乐视网 ,6月29日探底后就启动上涨行情,而接下来随着大盘底部区域的确定将有更多强势品种率先于大盘启动,周末 我就为大家共享一只可以逢低建仓的强势品种, 点击 这里 暴跌引恐慌一个成众主力争抢避风港 查看详情?!




祝;大家投资顺利,家庭幸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