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围魏救赵,多头部队应迅速开赴股指期货战场!
原文地址:围魏救赵,多头部队应迅速开赴股指期货战场! 作者:沙黾农_南京

?围魏救赵,多头部队应迅速开赴股指期货战场!

股市早8点 2015年7月8日(周三)

每日开盘必读

? ? ? ? █ ?环球股市普跌

? ? ?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3.33点,报17,776.91点,涨幅为0.53%;

? ? ? ?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58点,报2,081.34点,涨幅为0.61%;

? ? ?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52点,报4,997.46点,涨幅为0.11%。

? ? ? ? 周二A股的惨淡行情严厉打压在美上市中概股,美市中概股开盘即跌1.7%,然后一路下挫,跌幅最重时超过9%,红筹股和互联网板块溃不成军。

? ? ? ? 周二欧洲股市收跌,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下跌2.09%;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1.93%;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2.19%;英国富士100指数收盘下跌1.55%。

? ? ? ?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20.60美元,跌幅1.8%,报每盎司1152.60美元。白银期货大跌5%,铜期货大跌3.6%,至每磅2.447美元,创六年新低。

? ? ? ? 港股恒指昨收跌1% ,国企指数收跌3.14%。

? ? ? ?(沙:据新浪财经港股报道,7月7日下午消息,昨日恒生指数暴跌千点但港币对美元汇率仅微跌,未有明显资金流走迹象,然而今日恒指继续下跌逾1%的同时,港汇突然跌至1:7.759的一个月新低,同时离岸人民币也显著转弱。本地银行货币市场分析师称,由于内地股市压力较大,加上希腊危机情况不明,资金从港币兑换为美元避险,业界则忧虑若资金流出香港或对股市楼市带来更大冲击……)


? ? ? ? █ ?“救市”策略大讨论

? ? ? ?《上海证券报》今日报道—— ? ? ?

? ? ? ?A股在短短十多个交易日里经历了大幅下跌,特别是许多个股遭遇连续跌停。监管层和众多机构纷纷站出来或政策出手或增资入市。从目前效果来看,上证指数有所稳定,但多数个股,特别是中小盘个股仍杀跌不止,市场气氛仍较为恐慌。不少学者和业内人士从目前的最新市况出发,提供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一场围绕“救市”的大讨论正在进行之中……

? ? ? (沙:这样的大讨论给人感觉是“束手无策”!

? ? ? ? 早就应该有应对股灾的应急预案!)


? ? ? ? █ ?近500公司申请停牌 总数超1200A股停牌比将破40%

  据巨潮网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7日晚间22时10分,近500上市公司申请7月8日停牌(包含继续停牌,此前接近800只股停牌),即,8日将有超过1200家上市公司股票停牌 ,两市停牌股票占比将超过40%。分析人士认为,此规模的停牌潮为A股历史所罕见。

? ? ? ?(沙:这是一个“止跌”之策、无奈之举!

? ? ? ? ?此策是寄希望于日后股灾消失,A股重归牛图,届时复牌也就躲过了一场灾难!

? ? ? ? ?然而,如果A股因此次股灾而一蹶不振,复牌时则很可能补跌、造成新一轮股灾!

? ? ? ? ?停牌实则是锁定了流动性,让投资者无法套现,或酝酿更大风险!

? ? ? ? ?如不及时制止,“停牌比”将很快超过50%!

? ? ? ? ?干脆休市、“大盘停牌”罢了!

? ? ? ?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钟伟也一针见血地指出:

? ? ? ? “你可以让两桶油和国有银行因筹码的集中而股价上涨,指数也因可交易的标的物可能只剩下这些银行石油石化而表现卓越,但这种牛市,会成为一种危险的奇观。并最终指向一个方向:救市之后,休市。”)


? ? ? ? ?█ ?证金公司拟发800亿短期融资券

  ? ?据某银行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透露,近日,证金公司拟向银行间市场发债800亿,具体形式为短期融资券。据称,中信银行可能是牵头承销商之一。

? ? ? ?(沙:杯水车薪!

? ? ? ? ?政府、央行应该拿巨资托住股指期货、坚决把股指期货的空头打爆!

? ? ? ? ?主战场不在A股的二级市场,而在股指期货市场!

? ? ? ? ?股票二级市场多头部队T 1,股指期货市场空军轰炸机T 0,荒唐!

? ? ? ? ?T 1买了当天不能卖、就套死;期指那边空军轰炸机T 0可以连续往返、轮番轰炸,太不公平!)


? ? ? ? ?█ ?期指尾盘再度杀跌 IC四合约集体跌停

? ? ? ? 期指昨日高开低走,午后,期指低位震荡后走势出现分化,上证50期指一度拉涨逾3%,中证500期指四合约再度集体跌停,沪深300期指尾盘跳水,跌逾7%。而三大期指再度由升水转为贴水,市场情绪较为悲观。

  (沙:中国证监会于今年4月11日批准中金所开展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合约正式挂牌时间为2015年4月16日。中证500股指期货旨在描述A股市场中小盘股的整体状况,其包含500只股票,占A股流通市值比重仅为15.5%。

? ? ? ? ?中证500期指成立之初被称为是“A股衍生品市场的又一次重要创新”;现在看来,中证500期指作恶多端,是此次股灾的作恶元凶,必须立马斩首!)


? ? ? ? ?█ ?全球大宗商品全线下跌?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

? ? ? ? ?近期,全球市场并不太平。继希腊危机、中国股市大跌成为两大关键词后,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全线下跌再次引发国际关注。

   数据显示,衡量能源、农产品、金属等价格的彭博商品指数7月6日大跌2.2%,创下今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 ? ? ? ?其中,铁矿石价格已经连续八个交易日下跌,为近10个月以来最长下跌周期,市场普遍认为,铁矿石市场已经再次步入熊市。

? ? ? ? ?除铁矿石外,国际市场上铜价以及石油价格近日均出现明显下跌。

? ? ? ? ?其中,铜价重挫3.5%创下五个月新低……

? ? ? ?(沙:环球大宗商品全线下跌会给A股中的原油板块、有色金属及黄金等板块带来负面影响!)


老沙的感觉

? ? ? █ ?主战场不在A股的二级市场,而在股指期货市场!

? ? ? ? 政府、央行应该拿巨资托住股指期货、坚决把股指期货的空头打爆!

? ? ? ? █ ?股票二级市场多头部队T 1,股指期货市场空军轰炸机T 0,荒唐!

? ? ? ? T 1买了当天不能卖、就套死;期指那边空军轰炸机T 0可以连续往返、轮番轰炸,太不公平!

? ? ? ? █ ?A股二级市场在“去杠杆”、在去1比3、1比2、1比1的杠杆,而股指期货那边是1比10的杠杆,武装到牙齿的空军以一当十地剿杀二级市场的投资者!

? ? ? ? █ ?谁在做空中国?——中金所T 0的股指期货!

? ? ? ? █ ?不需要专家献计,不需要纸上谈兵,即便是“小散”也心知肚明

? ? ? ? —— 事不迟疑,围魏救赵,多头部队应迅速开赴股指期货战场!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