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呼唤实质性救市措施

    黑色的七月以一个三连阴结束,七月本身就是一个伤心的季节,炎热天气加之离别的痛苦,许多薪薪学子也终将离开学校,进入这个商品经济的市场。不瞎扯了,先回顾下昨日行情吧。


    周四无一板块上升,跌幅偏小的是酿酒食品、工程建筑、交通设施等,跌幅在2.10%以内。跌幅考前的有电子信息、教育传媒、汽车、造纸印刷、旅游酒店等,跌幅都在4%以上。从盘口看,周四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部分上海本地股中,其中领头的是浦东金桥、亚通股份、外高桥等,不过在大盘如此疲软之际,对于强势股的可持续性也需要提高警惕。


    消息面上依然保持管理层的口头救市和广大股民真金白银之间的博弈,其结果可想而知,这几天又有不少人在不断的割肉中倒下。在行情被完全扭曲的时候,我想管理层首先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而非一有机会就进行圈钱!管理层当前希望市场保持稳健运行,虽然维稳声音不断,但始终没有实质的措施来拯救这个市场,相反继续大盘股发行,向这个已经不堪大小非重负的市场索取。而且市场预期奥运会后过会的中国建筑以及光大证券会发行上市,更进一步加大市场的压力。


    是杀鸡取卵,还是亡羊补牢?是目前管理层值得考虑的问题。在面对灾害面前,其实国外很多先进国家的做法确实更人性化。美国的经济衰退是不争的事实,面对次贷危机带来的危机,美国政府还是积极出手救市,从最大程度上保护了投资者的利益。虽然,这一切可能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经济危机的问题,但他们努力了。我国不是有部电视剧叫《亮剑》吗?真不知道我们的管理层什么时候能有这种勇气!经济比我们强的多的美国敢救市,经济远不如我们的越南也敢救市,我们的管理层为什么迟迟不敢出手呢?


    市场需要稳定,广大的投资者的利益更需要保护,建设和谐社会所需要的绝对不是阴雨连绵的股市,要想建设好中国的股票市场,光围绕着圈钱运动是肯定不行的,鸡蛋不够吃,也不能老急着杀鸡呀,只有给市场更长的时间休养生息才有希望走出困境,踏上健康发展的希望之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