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后关注品种汇总


进入2016年以来,股市不断下跌,人气尽失。南京金马甲中融信泰等文交所也是涨少跌多,机会难以把握。唯一亮点是福利特邮币卡交易平台屡屡出现赚钱效应,吸引众多投资者开户加盟。人气爆棚。成交量激增。成为进入2016年以来重要的逐鹿战场。考虑再三。决定调集机动资金到福利特寻找低估品种布局,凭盘面感觉重点一、参与福利特一季度行情。二、参与金马甲行情,三、参与南京文交所行情。四、参与股市和中融信泰,变数多,随波逐流。五、圆音海因金价走高而获益,但走牛还需要很长的路。按次序安排仓位。各个市场都有严重高估的品种和严重低估的品种。高估的不一定跌低估的不一定涨。心中有杆称,文交所的规范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在高风险的市场时刻保持风险意识。

数据摘自2016年2月5日收盘数据。因比较匆忙没有核对。选用请自行核对。选择品种依据仍然根据自己多年形成的资本市场定价理论。题材、流通量、现货价、电子盘价格。虽然目前不适合文交所。但也没有办法。目前文交所没有定价理论。上述品种个人觉得相对安全而已。福利特全市值配售。中签收益有保证。争取虎口拔牙。凭盘面感觉进去捞一把顺利逃出。各个市场优秀新品在定位过程中有很多机会,盘面感觉好的可以小仓跟风,不可恋战。谋事在人,成事在天。2016年风险大于机遇。玩得好的收益为零。玩得不好的交点学费图一乐。本计划有效期2016年2月到4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