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少操作频率,"稳,准,赢"进票

一、大盘分析和预测


1、周三大盘强势震荡,3800点出现阻力,两市成交量比上一天有所萎缩。大盘近两天的反弹属于技术性的反弹,调整是否结束需要进一步观察。预计今天大盘将继续震荡。






 


  2、 周三指标股整体翻绿,中国石化、两行均是小幅下挫,指标股可能维持震荡行情,短期不具备持续走高的能力。大盘缺乏上行动力。
     3、快速反弹之后,高位套牢资金与短线搏取差价收益的抢反弹资金均将寻机出局,因此,大盘面临斩仓资金和套利资金的双重压力。


4、今天如上行不能有效突破3850点,此次反弹可能结束。


5、如果所谓的利好传闻不实,或者迟迟没有利好措施,缺乏政策面实质性利支持,5日均线3850点将构成压力。


6、大盘不排除再度回调的可能,将二次探底。阶段性行情将转为在3500-3900点之间进行箱体震荡。



二、操作策略略作调整:


昨天我说的操作策略是就手中个股做t 0。3850点出一半,3900点清仓。等待下周调整结束后再抄低。3700点以下是参与区间,可以越跌越买入。


今天再详细说一遍:1、高点期望值。昨天说的3850点出一半,3900点清仓。可能今天3850点难以看到。


2、清仓问题。长线的、亏损较大的朋友持股不动,或者在3820以上卖出三分之一的股票;中线的、亏损不大的朋友在3820以上卖出二分之一的股票;短线的在3820以上清仓。


3、保持现金,准备择机进票。现在大家不要盲目买股票了。我现在提出三字进票方针:稳,准,赢。要减少操作频率,提高成功率。


三、关于几只推荐的股票:


1、000402金融街。是个好股,我推它时候是19元多一点,现在涨了30%.我一惯主张拉高不追,回调低吸. 股票的走势瞬息万变,看你是坚持什么操作方法.是短线还是长线. 做短线0402现在高了,不能追,尽管它可能还要涨,但追进去就会一时出不来。


2、000963华东医药。也绝对是只好股。5月28日我推它的时候,开盘15.53元,第二天16.42元。5月30日大盘受利空打击,中午我在博客文章中留言:“不能进了,反抽出局观望.周三前后大盘会剧烈震荡。”可能不少朋友高位被套。目前华东医药已探底回升,主力也深套其中。本月中旬华东医药肯定会再展雄风。长线的、亏损较大的朋友可以持股不动;短线的在3820以上清仓或者出一半,进行波段操作。


3、000975吉点股份。今天复盘,连续涨停已毋庸置疑。大家可以积极抢盘,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