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挂涨停板价进吉电股份,财运来得猛

 


今天吉电股份(000875)复牌,群里人不少朋友挂涨停板价进了吉电股份。一个叫“财运来得猛 ”的在10:32:16分说,“晕,我的挂的单000875,一下子买到了。13000股,不知道是福还是祸啊。我是9:13分挂上去的.好象是15000股,刚开盘,咣的一下,成交了。”另一个朋友买了四万股,是早上十点二十下的单。群里今天不少人买进了吉电股份。


好多散户不知道吉电股份的价值,开盘有10个点就把它丢了


    其实吉电股份(000875)可以比价天威保变。天威保变现在多少价,60多元。吉电股份今天多少价,9元。吉电股份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时的承诺,在2008年底前以合适的方式,将所持白山热电等股权注入上市公司。拟注入上市公司的资产,都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在东北区域的现有重点盈利项目或未来重点开发项目。不仅如此,大股东其它的电力资产包括风电和核电也将会在合适的时候注入到上市公司中。吉电股份将成为具有风电和核电题材的新能源股,其实力和发展前景决不亚于天威保变。


同时吉电股份被认为有望成为证券市场的百年电力蓝筹。中长期上涨空间不可限量。吉电股份复牌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收购第一大股东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持有的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94%的股权。公告同时称,以收购方式的方式,将大股东能交总及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所持白山热电等股权注入上市公司。整体上市开始实质性运作。


公司业绩2006年净利润增幅超过150%。预计2007年公司的效益在2006年的基础上成倍增长。随着优质资产收购,公司业绩将呈爆发式增长


     9元的吉电股份,还有多少个涨停值得期待?


昨天我告诉大家,吉电股份复牌,可以积极抢盘,持股待涨。今天我在说,挂涨停板价进吉电股份,财运来得猛.


同时我还要告诉大家,我已发现了又一艘宇宙飞船,正在进行发射前的技术指标检测和修复,届时我会让你们进仓一起享受比火箭还要发飙的快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