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报已经解除,但防周五回调

警报已经解除,但防周五回调


 


一、市场描述


今天大盘在十点到十点四十分之间,在CPI数据公布的前后,走出一波较大的跳水行情。上证指数从上升28点,到下跌了84点,跳水一百多点,幅度近3%。深成指也从上升139点下跌到跌319点,跳水幅度超过3%。随后强劲反弹,尾盘大涨76点,报收于4072点,深成指同样是单日大涨392点。午后主动性买盘大举增强,有明显的新资金建仓行为。通过震荡洗盘,将部分不坚决的浮筹清洗出局,已化解了指数上行的压力。成交量再度突破2000亿元大关。


 


二、趋势判断


1、  上升格局不可逆转


今天沪指收4072点,所有均线都变成了支撑线。深成指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创出了历史新高。震荡向上已成为主基调。沪指在冲过20天均线4021点后,会有回试支撑要求而带来的小幅震荡。但是上升格局不会改变。


2、  短期继续上涨,可能周五震荡回调


经过上周指数的大跌和今天的震荡,多数人如惊弓之鸟,逢高减磅,不敢追高。而主力忙着抄底捡筹。明天后天主力可能采取逼空式上行,再演散户踏空行情,然后利用周末情结,引发市场快速回调。


 


三、个股短评


000875吉电股份 探低初步启稳 上升趋势未变


000963华东医药 震荡清洗浮筹 短线逐步走强


 


今天上午推介的两只个股


600292九龙电力 上涨动力十足 继续看高一线


600675中华企业 回抽确认突破 持股等待拉升


 


四、心里话


我现在象一个装备陈旧的火车头,拖着10列车厢,大几百人,回答一个人一个问题就使我疲惫不堪。有两首歌能够表达我现在的心境:一首叫“我好累”;一首叫“朋友呀朋友,请你离开我”。我在群里讲话时说过,有一天,你们赚了钱,我会对你们唱首歌:朋友呀朋友,请你离开我。


 


由于太忙,我的确没有时间天天写博。昨天和今天我还是为了证明我的人格,在大家彷徨之际,我没有忘记大家。特将昨天文章附于下面:


防备大盘震荡,赚了就跑,亏狠了不动


我没有天天写博客的习惯,今天又有个别朋友追涨高位000875,看见股票跌了惊慌失措,我不得不勉为其难。


今天大盘在4000点止步,很多人认为是担心“明日央行将公布系列金融数据”,会出现利空。这种看法不一定对。主力难道不知道明日央行将公布系列金融数据吗?他们早就知道了。止步是因为跟风盘不够,或者主力心存高远。我在群里说过,大盘周一是安全的,周二也不会有风险,防备大盘周三震荡和周五期末情结。


我一惯主张:拉高不追,回调低吸。1-2个涨停板走人。今天早上开盘前,我没有让大家追000875600837。只是要大家保持镇静,对推荐的票要求开盘后涨幅在3%以内才可以低吸。


我在两篇文章中谈000875,只是谈我个人对000875的看法,并且还说明不构成买卖建议。


炒股票心理很重要,要有信心和耐心。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涨涨跌跌是股市永恒的故事。000875我依然认为,中长线坚定看好持股待涨。我自己会逢低补仓。


本周大盘上升格局已经成立,不排除会有震荡.高抛低吸,快进快出,是散户最佳操作策略。买了股票赚了就跑,亏狠了就不动。就能成为股市大赢家。


为了使朋友们能处惊不慌,我今天特地设了一个"股神临七八之解套群",群号; 40658076请朋友们进入.


   我设立的股神临七八之智囊群,要求有信息资源、爱好钻研的朋友参加,一定不要滥竽充数。群号:217815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