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建仓 果断出局 踏准主力节奏(附荐股点评)

大胆建仓 果断出局 踏准主力节奏(附荐股点评)
  周末的蓄势调整,本是消化可能出台的调控政策。这个周末很平静。预示下周又将震荡上升。我在上周五收盘是说过,不管周末有没有利空,大盘将向新高进发。但是下周可操作的安全期只会有三到四天。大盘反弹接近前期高点会有震荡,创下新高会有反抽。周末效应会再次出现。大胆建仓,果断出局,是下周的操作策略。


附上周荐股点评(这是上周在部分群推荐的股票,除津劝业外已获利10-20%,不作为下周荐股):


600666西南药业 震荡蓄势 新高可期


600575芜 湖 港  短线强势 涨升有望


000762西藏矿业  强势上行 冲击新高


000655金岭矿业 强力上涨 短线蓄势


600824益民百货  短期看涨,冲高出货


600821津劝业 震荡蓄势 上冲有望


我设立的股神临七八之智囊群,要求有信息资源、爱好钻研的朋友参加,滥竽充数的将被移出。群号:406580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