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利于超跌个股反弹(附北海国发短评)

调整利于超跌个股反弹(附北海国发短评)


周三尾盘跳水,个股翻绿,不少朋友又感到绝望了。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我认为,现在耐心持股最关键,只要大盘没有冲关,个股就有机会。今天的调整是大盘的一次主动调整。通过这次调整,大盘上涨趋势的运行反而时间更长。更加有利于超跌个股的蓄势反弹。手里个股只要不是财政部出口退税政策调整受到影响的行业,如纺织服装行业,摩托车行业,钢铁、水泥等传统行业,补涨是无可怀疑的。


今天大盘探底4164,离周一的缺口4152只有12点。周一的缺口是主力故意制造的诱多假象,并非5.30暴跌前的诱多缺口。它是主力诱使散户在目前位置积极减仓的一个手段。经过今天的调整,散户反而不用急着减仓了。


大盘在高点附近反复震荡后,必然会向新高发起攻击。


附个股短评:北海国发  耐心持股 低位回补 必有厚报


北海国发(600538)现价7.60元,离它最近的高点有34%的空间。反弹的阻力小,空间大。5月28日该股冲高到11.49元。主力借5.30利空,将股价打回半年线以下,跌幅达45%。近期8天主力在耐心洗盘,清洗浮筹,当中两天拉停板后又两天打压诱空。最近两天小幅反弹。今天借大盘跳水,再次凶狠洗盘。充分显示主力耐心。


北海国发有四大黄金题材,集农业题材、新能源题材、卷商题材、清华高校题材于一身,其最有潜在价值的是卷商概念。中信万通证券持股580万,是北海国发的第四大股东。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是由中信证券公司参与重组青岛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并出资控股成立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全国120多家证券公司的业绩排名中,公司的营业利润、净利润均居第11位。值得注意的是,北海国发的第一大股东是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于国发投资集团一直以投资为主,获利后将会转让出股权,那就给一直想上市的中信万通一个良好的契机,在海通证券等成功借壳上市的背景下,中信万通证券借壳北海国发上市是顺理成章之事。

  北海国发技术指标即将调整到位。是金子总要发光。耐心持股,必有厚报。


本短评不构成买卖建议,据此买卖,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