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冬播买什么?

? 今年底,先知先觉的大资金已经开始布局年报行情,在十月反弹行情中,大盘差强人意,个股却精彩纷呈,许多小市值个股涨幅1倍、2倍、甚至3倍。


近两日股指连续下跌,一类个股却逆势走强,这类个股就是具有年报高送转潜力的四高小盘次新股。这类个股无疑将成为未来跑赢大盘的王者。
何为四高?就是指业绩增长高、每股收益高、每股净资产高、每股公积金高。何为炒年报?炒年报就是炒年报高送转,炒年报业绩超预期。高送转具有高人气,机构、游资、散户都喜欢。所以,提前布局具有高送转潜力的小盘次新股将是不错的选择。如中小板如002776、002722、002740、002753、002733、002749,创业板300416、300489、300471,主板603306/603636.主要从0027、3004、603开头的次新股里按照四高标准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