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国脱欧了我们怎么操作?

英国脱欧,外围股市暴跌道指跌3.4%,国际油价狂跌5%,避险工具黄金大涨,报1320美元盎司,我们A股也受到影响, 不论是留欧还是脱欧,将来对英国好与不好,这是人民的选择,民主的胜利,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走下去。对于我们股票市场我想说的是 1、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悲催的操作”。2、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浮躁的心灵”。3、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跑赢大盘的力量。4、熊市中锁定蓝筹获得稳健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