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12-30早评:缩量企稳,震荡或延续!

昨日A股出现企稳迹象,早盘指数低开后弱势震荡,午前指数开始小幅度脉冲上涨,随后被一大波跳水走势浇灭,临近尾盘多头发动奋力一击,指数出现明显放量飙升的迹象。盘面上热点开始增加,充电桩板块再掀热炒,多只个股盘中冲击涨停。涨停股家数64家,跌停股家数开始明显减少。


消息面:

1、保监会:保险业需防范股市系统性波动风险,部分举牌上市公司股票的保险公司面临集中度和流动性风险。

2、央企重组: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整体并入招商局集团,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神运”横空出世。

3、国资委:29日下午在官网公布了《关于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的指导意见》,这是国企改革1+N系列中又一重要文件。

4、海关总署:天津、辽宁、安徽、福建、厦门市和四川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1月1日生效。

5、工信部:拟公告第一批符合《铅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39家企业入围,风帆股份南都电源圣阳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涉及。

6、新华社:记者29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成品油价格机制正在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预计新机制出台前,成品油价格将继续暂缓调整。

7、深交所:华自科技通合科技久远银海盛天网络华源包装5只新股拟于12月31日(周四)上市交易。


指数目前依旧处于一个进退两难的阶段,短线来看表现的可能性极小,但这并不意味着市场不存在赚钱机会。不少独立个股走出了超强的表现,因此下一个阶段我们主要将精力集中在个股的发掘方面。创投、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精准医疗、IP等板块存在较大的机会。


操作上保持谨慎,逢高逐步减仓,保持半仓附近仓位,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