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回档(bbiboll):赚翻番机会是跌出来的

股市赚大钱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尤其是暴跌之后(特别是股灾之后).上海综合指数2656/2638区域搏击小双底反弹行情.反之股市风险是涨出来的,尤其是疯狂上涨之后,例如:去年大家参考股指突破4420冲5156区域时果断撤出本金和转走一半盈利的策略.

大盘如此,个股也是如此,多的不说了,这里列出本波段最经典的两个例子(只是举例说明问题,不针对这两只股票的现在和未来,希望投资者明白风险).

恒生电子从179.80跌到33.60元,累计跌了81%左右,现在是60元左右(最高暂时63.30元).那么,按33.60元反弹至目前的高点,累计也反弹了88%左右.

金证股份从269.50元跌至除权后的22.60元,累计跌了74%左右,现在是38元左右(最高暂时39.99元).那么,按33.60元反弹至目前的高点,累计也反弹了76.95%左右.

从本波2638-3028的波段反弹来看,上海综合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等四大指数的平均反弹幅度也就17%左右.而这两只股它们独领风骚,平均反弹幅度高达80%以上.换句话说,能在低点附近拿到目前的,即使除去头尾均有50%左右的波段获利.由此可见股市投资机会往往是"跌出机会",此事也告诉我们以后应该多关注暴跌后的机会,而不是盲目追涨杀跌.尤其是行业向好,具有发展空间的公司.


03-24 15:48

补充一下最好能掌握上升回档的操作模式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