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回档(bbiboll):指数具备拉回能力,平台时间不宜过久

今日大盘开盘2986点,低开23个点,跌幅0.77%,全天震荡,尾盘权重板块证券有色等出来杀跌。全天下跌48.99个点,跌幅1.63%,收盘在2960点,今日成交量略大于昨日,早上低开,前期满仓踏空的散户早上蜂拥介入,机构趁机出货,造成量能放大。现在主力内部就像是动物世界,内部还未形成一致共识,底部建仓的机构有出货,但是还有些机构不出货,等着看,也不接盘。算上今日已经连续调整三天。

今日下跌可算是众所周知,从某个段子里算的大盘是个女人,大姨妈来心情不好,还有招商证券开会的魔咒以及对35家证券公司融券业务的放开都是利空消息,今日的下跌都在大家的预期之中。段子手不炒股真是可惜了,算的太准。

这是一个普遍的心理预期现象,明知道是这种走势,但是早上还是有前期满仓踏空的散户冲进去买入,因为怕搭不上上涨的班车。股市不是一两天就结束的,所以没有必要去追。可能这批人是在前期看着别人赚,自己却空仓,受不了那份等待,那份煎熬。

今日盘中指出汽车板块虽好,但是没有持续性,因为个股上看到出现了断层现象。所以没有去追的必要。这也是我一贯的做法。做股票先潜伏,等待拉升了再出来,这也是主力的操作模式。

今日大盘日线级别继续围绕着60日线运行,进行固整,今日收盘跌破5日线位置,这个平台的调整期不能过长,如果太长,那么这个位置的主力就会彻底出货,进而继续打压指数,到下方位置,再度震荡吸筹。

创业板的走势昨天虽然K线图上站上前高,但是仔细一看成交量不够,这是一种假突破,今日创业板收出一根长上影线的放量阴线。创业板的5日线位置如果站不稳,那么接下来调整的概率就非常大,所以创业板的风险不容忽视。创业板不走好,会拖累大盘指数的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