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现在处在什么位置?

按着《稳操胜券战法》理论,无论大盘还是个股,每轮大级别调整都要经过六个阶段,即:逃顶期、逃命期、转势期、绝望期、筑底期、挖坑期。那么,大盘当前处在什么位置呢?



逃顶 3587-3400

逃命 3400-3200

转势 3200-3000

绝望 3000-2750

筑底 2750-2500

挖坑 2500-2440


2440是近十几年来慢牛行情的趋势底轨,是真正的技术底。



当前的行情也需要一个漫长的筑底过程,就像2004年和2014年的底部一样,真正的大底到来时,月线上会出现若干个“地量晨星”,月线技术指标出现底背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