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得云开见月明

  周二两市虽低开后迅速翻红,但由于没有绝对带动性力量让指数出现决定性突破,各股指唯有延续盘整格局,从全天看各股指表现仍然波澜不惊,总体处于"欲跌又止,欲上还休"纠结之中,当然震荡中市场还是给出了部分积极信号.其中:三大股指数重新站上5日线.总体量能保持稳定.市场并没有出现"翘翘板"资金不足局面等。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61.61点,涨0.33%;深证成指报10586.62点,涨0.52%;创业板指报1961.06点,涨0.37%,两市成交合计4964亿与周一变化不大.行业板块方面涨跌互现,其中:白酒.工程建设.家电.环保.煤炭.福建自贸区.港口航运等涨幅居前,电信运营.新材料.水泥建材.有色.钢铁.黄金.新疆振兴等跌幅居前。纵观今日市场行情发展,应该说沪指和创业板指虽延续窄幅震荡整理,但它们还是在既定的箱体和框架内运行的,加上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因而本博认为短期股指仍然不会波动太大,在基本面和消息面没有大的变化的情形下,市场还是会延续自身的惯性走势,直到突破箱体。在这种或将有一段时间反复震荡背景下,市场资金肯定会遵循两个大的操作逻辑:一方面,游资和部分活跃资金会选择抱团取暖,集中精力去发掘小市值个股的成长潜力即对应有良好预期的个股,诸如高送转潜力等等;另一方面,大资金以及社保.险资等资金会继续布局蓝筹价值股,今日的贵州茅台直接冲击400元大关,以及东阿阿胶.云南白药均逼近历史高点就是最好的说明。基于上述考虑个人在具体操作上建议大家仍然要积极关注个股,短线可适当高抛低吸,注意把握结构性上涨的行情和机会;短线投资者可以继续追踪热点板块,尤其是有故事的小市值个股,而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布局价值蓝筹股,逢跌加仓是良方,关键是要真正做长久打算,所谓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