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政策资讯及个股信息荟萃

  政策资讯速递:(一)李克强:完善强农惠农政策 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二)保监会要求险企报送债券交易 或意在排查交易杠杆;(三)北京重拳惩治房产中介 11家中介被责令关停;(四)社科院“金融蓝皮书”:今年银行业经营业绩或将下滑;(五)央行三日净投放1100亿 交易所资金紧势有所缓解;(六)房地产地域差异大:三四线成鬼城 大城市排队;(七)期指松绑满月“乌龙指”两现背后:T+1战法横行;(八)宁夏七大电企联合上书请求降煤价 煤电矛盾再升级. 个股信息汇总:1.中信证券2016年盈利104亿 同比下降近五成;2.维维股份一季度大幅预增;3.春兴精工拟65亿元建设智能制造项目;4.神雾环保中标逾59亿元项目;5.*ST蓝丰股东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6.扬杰科技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2000万股;7.合众思壮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六成 拟10转30;8.龙源技术2016年亏损1.64亿元 已连亏两年;9.永利股份一季度业绩预增200%-230%;10.林州重机:下游行业回暖企稳合营公司筹划复产;11.冀东水泥2016年盈利5288万元 实现扭亏;12.海天味业:2016年度拟10派6.8元;13.豫光金铅发生安全事故;14.棕榈股份:与蓬莱政府签署20亿元协议金额 占2015年营收45%;15.铁汉生态中标宁夏中宁县生态连城黄河过境段一期PPP项目;16.广电运通:中标中国银行纸币清分机选型入围项目.(祝福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