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7日行业板块掘金

  [通信行业]:物联网规模商用加速 关注11股.ITU 发布第一份5G相关国际标准,可极大助力5G系统提供极低时延的通信业务;物联网上升至国家战略,工信部预测,2020年中国物联网整体规模超1.9万亿。核心推荐:700M/800M/900M 低频重耕( 中兴通讯、中信国安);光传输 100G( 烽火通信、通鼎互联、中际装备、光迅科技、天孚通信);专网( 星网锐捷、海能达);物联网( 神州泰岳、东软载波)。

 [计算机]:可持续成长和财务完美 关注7股.久其软件(预计Q2.Q1利润都大超预期);航天信息(公告与境外上市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新大陆( 17Q1 195%中位数增长);同花顺(预计AI产品大卖,预计一季报现金流超预期);启明星辰。雄安智慧城市主线:太极股份(在京津冀开展新业务) ;广联达( BIM+VR 模式解决智能建筑,国内排名第一,报表干净) .

  [医药生物]:增配大市值个股 关注10股.继续看好三条主线:1、研发和创新是根本,越往后要越注重研发投入和效率;2、三年内,政策带来高品质仿制药的集中度提升和进口替代机会;3、医药商业的整合机会将持续,十三五医药商业整合是大趋势。重点推荐:复星医药.华东医药.中国医药.瑞康医药.嘉事堂.迪安诊断.泰格医药.乐普医疗.爱尔眼科.美年健康.

  [汽车行业]:自主崛起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关注6股.自主崛起再借政策春风,强烈推荐上汽集团(自主减亏+大众新品周期);广汽集团(自主崛起+合资发力);长城汽车(迎新品周期+wey品牌高端突破);福耀玻璃(国内稳定增长+美国工厂扭亏为盈);星宇股份(民营车灯龙头、产品结构升级趋势明显);宇通客车(客车行业龙头+市占率提高)。

  [机械行业]:关注低估值高成长个股 看好5股.近期市场风格快速变化,机械行业周期股普遍预期较为充分甚至低于预期,但我们也发现多个业绩超预期成长个股,成长股在2季度享有超额收益,重点推荐诺力股份.精测电子.中航光电.美亚光电.伊之密.龙马环卫.浙江鼎力.先导智能.(祝朋友们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