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277):存在即为合理

  市场出现的一切现象归根结底都是合理的,因为存在即是合理,因此不要因为跌的稀里哗啦就大呼看不懂,相反,还有个股涨幅超乎想象的时候,肯定也有大呼小叫的时候出现,因为此时你肯定是没有把握到,或者是把握了没拿住。市场本身就是众生相最佳表现的场所,只是不同人有不同的见解罢了。大家其实都知道,市场中需要学习的经验和需要了解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但作为市场结果唯一原则的操作中,你的损失需要有一个很好的解释,否则不断操作错误,最终换来的是狠心离开股市,大格局之下肯定是损失一个不错的交易场所。当然,任凭投资者经验如何丰富,最终结果自然自己最清楚。每一个投资者各有各的高招,对市场研判结论也不一致,股票市场交易环节无非就是三种趋势过程,看多.看震荡.看跌。看多怎么都好说,顺势而为赚一把不错的收益。看震荡和看跌,对于投资者来说不是很好把握,往往在下跌中出现被套的概率是很大的,看不明白的时候还是尽量轻仓或者空仓去回避市场整理调整。投资者在市场交易中,最好的结果其实是看对了趋势——选好了个股——赚到了盈利,这样的结果是非常不错的享受过程。参与市场就想持续赚钱,念想是好的,但不一定能彻底实现,最终还是需要每个投资者保持较好的心态,耐得住寂寞,最终在投资体系完善的基础之下,达到最终追逐的收益目标。(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