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热点回顾 下周行情展望

  本周A股市场基本可以概括为上半周震荡上扬,下半周逆袭杀跌,最终呈现板块个股普跌格局,沪指周跌1.64%,深证指数周跌0.67%,中小板指数周跌0.31%,创业板指数则依靠创业板50力挺而周涨1.31%。目前大盘(沪指)的周线技术趋势是沪指周线收阴结束k线七连阳的格局,并且是一阴吞四阳的格局,股指在攻克3300点整数阻力位分后并没有一鼓作气继续上攻,而是向下进行回调整理,从市场总体运行情况看,市场大趋势维持良好,运行比较健康。目前3200一带支撑位和10周均线重叠进一步强化支撑的作用,不跌破的话,沪指下周有望依靠3200的位置展开反弹。从涨幅榜看本周炒作热点有六:(1)建投能源、圣阳股份是业务延伸成雄安概念;(2)大港股份是超跌+军民融合;(3)先进数通、皮阿诺、启迪设计是超跌次新股;(4)盛和资源、广晟有色是稀土;(5)富煌钢构是建材;(6)赢时胜是这一波创业板50的龙头。总的来说,本周的主要大热点是雄安概念、超跌次新股、稀土;同时周表现较强的板块有白酒、奋达科技为首的智能穿戴,上半周的抗流感.煤炭.钢铁。展望下周,目前的周趋势而言还是创业板好于沪指,创业板指数周线已经站上了五周线,将为两大反弹先锋超跌次新、创业板50提供表现的背景。而沪指要背靠3200的支撑位实现反弹的话,权重中的券商板块,人气中的军工会是潜在的表现板块。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推动下,物流快递板块亦值得关注。(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