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下跌不可怕 逢低布局莫恐慌

  周一上证综指冲高回落,放量收跌0.36%报3378.47点,一度站上3400点;深成指跌1.12%报11271.2点;创业板指单边下行,跌2.25%报1882.69点。题材股全面走低,个股跌幅明显,两市近30股跌停,次新股表现最差。市场成交5459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4587亿有所放大,属放量下跌形态。面对如此严峻走势,大家产生恐慌情绪确实在所难免,不过个人认为大会召开在即,市场维持高位平稳运行还将是大概率事件,市场连续杀跌几乎不可能,鉴于此点操作方面还是建议大家还是借市场调整良机,挖掘与会议相关的投资机会为好。具体题材方面,大报告可能会涉及混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大湾区、雄安新区等重要政策,相关内容也将涉及环保、军工、传媒、体育等行业。因此投资者可以此为主要关注点,如果本周若市场逐步兑现了政策利好,则需适当转向防御,配置金融和消费板块。(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