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人气未消散 短暂反复仍会升

  今日(周二)两市指数上变化不是很大,全天基本围绕开盘及昨日收盘区域震荡整理,虽午后两市再次弱势震荡下跌,但尾盘的小幅上翘还是维持住窄幅震荡的特性,最终深成指收盘勉强收红,沪指.创业板微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萎缩。盘面上,行业方面供气供热、仓储物流、船舶涨幅居前,环境保护、有色、农林牧渔、钢铁、证券跌幅居前。活跃板块及个股方面:券商板块尾盘异动拉升,第一创业国盛金控中国银河浙商证券西部证券华安证券国元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物流板块午后持续走强,飞力达强势涨停,东方嘉盛暴涨7%,天顺股份韵达股份嘉诚国际长久物流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涨;送转概念股拉升,同兴达强势涨停,杭州园林元成股份三圣股份赢合科技久远银海平治信息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对于后市行情发展本博认为:虽近期行情出现震荡调整,但市场人气并未消散,个股活跃度也没有明显减弱,市场赚钱效应犹存。考虑到经济基本面数据超预期+流动性预期回暖+国企混改政策或超预期,不出意外,后市大盘在短暂反复后还将延续震荡上行态势,并有望逐步创出新高。具体操作方面个人相对看好相对看好通信和计算机行业机会,主题投资推荐国企混改板块。(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