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361)拂晓攻击莫强抢

  介绍一下分时涨停战法之拂晓攻击供大家学习参考,其内在含义是:股价早盘9.25分集合竞价高开,开盘股价就开始蠢蠢欲动,9.30分开盘股伊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向上发动攻击,即分时走势快速向上进攻迅速涨停的一种走势。因为集合竞价是按相同价格委托最大成交数量为原则,也容易被人为操纵,很多高开过多或低开过多的个股都是主力刻意操纵的市场行为,通过高开或低开试探市场投资者对该股当日的初步反应,有的个股低开高走,有的个股却高开低走,所以集合竞价高开的个股存在较大风险的同时也充满了快速盈利的机会。高开个股未必个个疯涨,在早盘发现个股有拂晓攻击意图时,大家不妨多观察几秒钟,看准再下单买入,别在集合竞价时就耐不住性子,急着委托挂单,买入之后开盘股价就回调再后悔操作太急。其实已经悔之晚矣。特别要提示大家的是:分时拂晓攻击的走势,同样存在真真假假,所以大家尽量避而远之,如果您确实想操作早盘高开,拂晓攻击走势的股票,一定要严格设置止损位。高开一旦没有封住涨停,就极有可能是诱多形态,既然是假进攻,上攻必然是虚晃一枪,为撤退做准备。不及时止损,极有可能深度套牢。(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