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404)主力对敲大揭秘

  股市如战场,必须有临危不惧的本事。否则,心脏随盈亏跳动,早晚出问题,不是资金出问题,就是健康出问题。天下莫能知,莫能行。认知和行动不一致,懂再多也无法踏上成功的彼岸。股票市场上,部分个股频繁放量,千手、百手大单频现,令一些看盘者不得其解。股市,任何一笔买卖都是有其原因的,没有无缘无故的买,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卖,所有这些其实都是主力对敲的结果。下面主要给大家说说主力对敲的手法,众所周知,对敲是主力在坐庄过程中经常采用的一种欺骗手法,主力经常在建仓、洗盘、拉升和出货阶段运用对敲。1首先看建仓阶段主力对敲手法:在建仓阶段,主力通过对敲的手法来打压股价,以便在低价位买到更多、更便宜的筹码。在个股的K线图上表现为股票处于低位时,股价往往以小阴、小阳沿10日均线持续上扬,这说明有主力在拉高建仓,然后出现成交量放大且股价连续下跌,此时的股价下跌就说明主力利用大手笔对敲来打压股价。这期间K线图的主要特征是:股价基本处于低位横盘趋势,但成交量却明显增加,从盘口看股价下跌时的每笔成交量明显大于上涨或者横盘时的每笔成交量,这时的每笔成交会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因为在低位进行对敲的话,散户尚未大举跟进。另外,在低位时主力更多的运用夹板的手法,即上下都有大的买卖单,中间相差几分钱,同时不断有小买单吃货,其目的就是让股民觉得该股抛压沉重上涨乏力,从而抛出手中的股票。其次看洗盘阶段主力对敲手法:主力建仓完毕后,为了将一些获利比较丰厚的跟风盘驱除出去,一般会采用大幅度对敲震仓的手法使一些不够坚定的投资者出局。这期间高点和低点的成交量明显放大,这是主力为了控制股价涨跌幅度而用相当大的对敲手笔控制股票价格造成的。此时,主力通过对敲放出巨大的成交量,给人们造成主力出货的错觉,诱使散户卖出手中股票然后出局。再次看拉升阶段主力对敲手法:在拉升阶段主力利用较大的手笔大量对敲,制造该股票被市场看好的假象,提升股民的期望值,减少日后该股票在高位盘整时的抛盘压力,从而使自己投入的资金在短期内就能获得较高的收益。主力在这个阶段具体采用的方法就是在盘中自买自卖,通过大单成交将股价推高。与此同时,场外的跟风盘看到盘面上有大的成交量,而且股价在不断的攀升,也纷纷进场帮助主力推高股价,所以成交量就表现出放大的趋势,股价上涨也比较迅速。最后看出货阶段主力对敲手法:当经过高位的对敲震仓之后,股价再次以巨量上攻,这时主力开始准备出货了。在出货的时候,主力往往会采用对敲的手法在高位放量,诱骗散户行情还将继续上涨,于是散户纷纷持股不卖或继续购入。其实这时主力在悄悄出货,散户购买的股票正好就是主力卖出的那部分。(恭祝朋友们阖家幸福,新春愉快,狗年投资“旺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