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405)高手必备的素质

  成为高手之路,每个人的过程可能不会一样,有的人比较辛苦,有的人可能比较轻松。学炒股,学的东西很多,想成为炒股中的高手,需要学习和领悟的东西更多。个人觉得要想成为高手你起码必须具备如下素质:一是学会判断:判断底部,判断顶部;回调时,要提前判断出回调的力度和大概回调的时间。震荡时,要提前判断出震荡的大致范围和时间;到了顶部,要提前或当时判断出顶部的到来;起涨时,至少要当时判断出来,是大涨,还是震荡;追涨,什么样的股票能追,而且必须追;什么样的股票不能追。二是学会选股:把处于什么样形态的股票选出来,作为备选的观察对象。以及盘子的大小,属于什么行业,都要进行筛选。三是战略建仓:长线大资金,在底部分批建仓。这个阶段,属于底部震荡阶段,建仓后,就属于潜伏进去,既然是投资,不挣一时的得失。四是学会玩短线:有人认为玩短线的人不是高手,呵呵。一个高手,不会短线,绝不是高手。其实技术都是相通的,会了长线,短线自然就会。练习短线,才能练习更快的反应速度,更加熟练的进行判断,更加做出果断的决策。五是学会点兵法:学炒股,一定要学兵书战册。在这个充满各种骗局的股市里,必须学一点兵法,才能看清庄家的套路。你知道的,都是他们(主力)故意让你知道的,对于这些灌入你耳朵里的消息,一定要有自己的猎人般的判断,才能不被迷惑。其实,股票的一切,盘面都已经告诉大家了,只是能不能看出来而已。(恭祝朋友们阖家幸福,新春愉快,狗年投资“旺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