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406)从涨幅榜选牛股

  在中国股市这样一个庞大的股票市场中,要准确地选择出具有上涨潜力的大牛股,的确不是一件易事。一般而言,牛股是指在一个时间段内,涨幅和换手率,尤其是涨幅均远远高于其它个股的股票的俗称,一般牛股都有远景题材,业绩良好,震幅弹性较强,那么如何才能选到牛股?下面就先和大家探讨一下如何从涨幅榜中选牛股,具体讲就是:(一)密切关注涨幅榜中的陌生股票,认真分析其上涨原因。沪深两市中每天的涨幅榜中都会有一些新面孔涌现,对涨幅榜中这些新冒出来的个股要格外重视,说不准它就是一匹大黑马的雏形。首先,要认真分析它上涨的原因,看是不是新形成的热点,是不是因有什么重大的利好刺激而上涨。如果是受偶然的消息刺激而上涨,那么行情一般不可能持续;如果是一个热点的形成,那么接下来就会有一波非常有力的狂飙,是涨幅榜怎么选牛股的重点。(二)要研判闯入涨幅榜前面的个股所处板块其他个股的表现情况。一般来说,如果个股能够成为龙头的话,那么它的上涨势必会带动板块内其他个股的上涨。如果只是上涨个股的独立行为,那么则与形成板块热点无关,这样的个股只是其本身具有上涨的动力,此时就只能看个股本身的特点了。(恭祝朋友们阖家幸福,新春愉快,狗年投资“旺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