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408)高抛低吸三法则

  高抛低吸,顾名思义,就是在高处抛掉,在低处买进,达到差价上的盈利。但是往往有太多的散户朋友理解成:在最高处卖掉,在最低处买进,从而达到差价上的最大利润,这种理解确实没有什么大错,但实际交易中有几人能够做到呢?那么什么情况下可以高抛低吸?第一,从K线上看,动态股价背离5天线时,可以进行高抛操作。第二,从布林线看,当布林线走出上轨时,可以进行高抛操作。第三,从KDJ指标看,当J值达90以上,或100以上时,此时卖出,近一周內应有可观的差价。第四,从分时走势看,当个股异动或上涨之后,其股价超出均价(黄线)过高时,可果断卖出,快则几分钟就会有差价,慢则一小时,股价回归均价的可能性很大。第五,当你判断大盘指数即将下跌,或跳水时。由于大盘的震荡,必将引发个股的震荡。这个时候的高抛,是结合大盘震荡而相应操作的。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牢记下面这高抛低吸三条重要法则:(一)在区间上:大涨后卖、大跌后买。当持有的股票阶段涨幅较大,跑赢指数或超越其它个股时就将之卖出,当关注的股票阶段跌幅较大,跑输指数或其它个股时就及时买入。(二)在时机上:急涨时卖、急跌时买。主要表现在“区间”上——短线涨跌不大,但在跨度较长的区间里涨跌较多,而“急涨时卖、急跌时买”主要体现在短线空间上——时间跨度不长,但空间落差较大。(三)在操作上:上涨时卖、下跌时买。如果买入的股票出现上涨,或卖出的股票出现下跌,都可称为正向运行,所进行的二次(反向)操作则称为正差操作。(祝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狗年投资兴旺发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