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可喜可贺 乐观中仍需谨慎

  戊戌年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震荡后快速拉升,并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呈现普涨行情,午后,银行保险继续走强,而中小创业开始发力,指数继续稳步上行走高,最终各股指几乎均以全天最高点报收,顺利实现“开门红”可喜可贺。全天看,股指高开高走,延续节前的反弹行情。盘面上,资源股大涨,权重股表现强势,题材股全线开花,市场呈现难得的普涨行情;消息上,节前一周的最后3个交易日里,市场资金积极进场,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57.89亿元。节后来说,一般资金惯性回流,市场也有望在资金的推动下迎来开门红;技术上,股指跳空上行,再次留下上涨缺口,显示强烈的上涨欲望。但相比之下,成交量仍显不足,反弹持续性有待观望。总体看,节前资金惯性流出以及节后资金惯性流入在今日市场再次被佐证,但即便是成交小幅释放,仍不足以引发持续性的反弹,更何况期望中的普涨格局的延续。所以,对于节后的市场,乐观中需要适当谨慎,注意把握节奏,不要看着普涨了就追进。在节前持股下,继续保持观望,同时可适当关注低估值蓝筹股以及超跌中具备业绩支撑股的低吸机会。操作上,止跌回升下可考虑适当加仓,重点低吸业绩支撑以及估值优势的滞涨品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狗年投资“旺旺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