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表现弱势 各股指继续磨底

  今日(周五),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权重股表现较弱,而创业板盘中探底回升下一度带领深成指翻红,但此后指数冲高回落,板块个股纷纷走低,指数连续下行;午后,各指数继续下行后低位整理,部分题材股小幅回升,但整体弱势依旧,全天基本呈现出一种低开低走趋势。全天看周期股大幅回调,一日游行情显现,而周期及金融股的连手回落则是带领指数走低的主因,另外周末谨慎应对不确定性因素也可认为是调整的另一原因。创业板方面,芯片和国产软件概念一度表现,但力量薄弱未有明显带动作用;消息上,美国商务部称对中兴的禁售令目前无协商空间,这将使得短期的不确定继续增强,贸易摩擦,股市其实也很受伤;技术上,沪指延续调整格局,短期跌破5日均线支撑,重心再次下行,仍有反复的需求。综合而言:周期股和金融股大幅回调下,指数迎来大跌,这仍然是存量资金博弈的结果,单纯对于沪指来说,仍有反复的需求;而反观创业板,今日也出现了回调,但是盘中芯片等概念还是很强的,虽然冲高回落,但资金仍然在其中,还有继续表现的可能,因此本博认为相比而言,创业板年线附近的机会还是有的,依旧可逢低低吸。此外,近期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低估值、业绩良好的蓝筹股也可考虑逐步低吸,适当配置。具体操作方面,基于指数还有反复,大家短期则一定要盯紧创业板指数,还是以成长性个股的低吸为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