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论短线或波段 次新股应是首选

  上周市场可谓一波三折,周一大涨后,周三在外力作用下出现大跌,周四再度大涨收复失地,整体上还是属于底部向上抬高的态势,而且周市场终结连阴的却是在外围突发利空事件背景下产生的,这起码说明A股近期的抗击打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其实大家都知道,投资大多数时候都不是一帆风顺,本就是在相对不确定中前行,没有干扰的真空环境是永远不存在的 ,所以说投大家应尽快学会适应外界变化对我们A股市场带来的波动,进可能做到以不变迎万变,之所以这样讲因为毕竟外界影响是暂时和短暂的。炒股票我们不能指望绝对的确定的,只能追求相对的确定性 ,近期有很多的优质品质持续的拉升,或再创反弹新高,还有部分部分创历史新高,而这些能逆势走强的品种都与基本面息息相关,所以特建议大家要特别注意对基本面的重点关注。而对于后市本博能够持续看多的方向,那就是次新股;周五盘面虽然呈现窄幅整理,但次新股依然是市场中最活跃的多头力量,其实不管是短线还是波段,次新股都是最佳的品种,当然前提仍然是优质的次新股,普通次新也不会有太大表。总之随着上周A股在利空中逆势走高及市场赚钱效应较之前明显提高,说明短期大盘大盘人气正在恢复元气。因此,操作方面建议大家下周要积极做多,而做多的方向无疑是次新股,尤其是其中基本面优质的品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投资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