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布局潜力股 标的当属成长股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迎来上冲, 但随即出现回落,并一度呈现跳水,指数跌破多条均线支撑,随后保持整理;午后,股指低位徘徊,在分化严重格局之下,各个板块表现不一,市场基本延续上周五的震荡态势。通过近期行情交易特点看,应该说目前A股呈现出典型的机会与风险并存的结构性行情,大盘短期在20日线附近有继续整固需求,反倒是持续放量的创业板表明随着半年报逐步亮相场内资金正加速调仓涌入,市场结构性机会在科技成长股上面。对于后市行情发展本博认为:在监管适度呵护态度明确.中报行情来临以及叠加宏观政策有所转向,市场的反弹之路有望延续。操作方面建议大家逢低布局“低估值、低质押.低负债”和“高流动性.业绩高增长”的各行业龙头,均衡配置创蓝筹和大蓝筹。总之,在中报披露季来临之际,叠加中报行情预期均衡配置,应是当下调仓布局的最现实策略;同时还可关注产业资本举牌.大股东增持或回购的优质个股,特别是对于那些增持规模较大.基本面优良的标的,大家可以放心积极参与;另外,对高景气度行业的龙头公司可中线逢低布局,对基本面严重恶化的公司则不宜过度参与其反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