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482)布林线轨道秘籍

  在所有技术指标中唯有布林线的上下轨道能够确定了股价上下运行的上限阻力和下限支撑,使投资者可以及时的将无形的阻力与支撑变为有形的价格,从而规避庄家的骗线行为。首先看布林线的意义:1、BOLL指标中的上中下轨线所形成的价格通道的移动范围是不确定的,通道的上下跟随着股价的上下波动而变化。在正常情况下,股价应始终在股价通道内运行。如果股价脱离股价通道运行,则意味着行情处于极端的状态下。2、BOLL指标股价通道的上下轨是显示股价安全运行的最高价位和最低价位。虽然上轨线、中轨线和下轨线都可以对股价的运行起到支撑作用,而只有上轨线和中轨线会对股价的运行起到压力作用。3、一般情况下,当股价在中轨线上方运行时,说明股价处于强势状态;当股价在布林线的中轨线下方运行时,表明股价处于弱势趋势。其次看BOLL指标中的上中下轨线之间的关系:1、当布林线的三条轨道同时向上运行时,说明股价强势非常明显,股价短期内将继续上涨,投资者应坚决持股待涨或逢低买入。2、当布林线的三条轨线同时向下运行时,说明股价的弱势特征非常明显,股价短期内将继续下跌,投资者应坚决持币观望或逢高卖出。3、当布林线的上轨线开始向下运行,中轨线和下轨线却还在向上运行时,说明股价处于整理状态之中。当股价处于长期上升趋势时,则说明股价是上涨途中的强势整理,投资者可以持股观望或逢低买入,当股价是处于长期下跌趋势时,则表明股价在下跌。4、布林线的上轨线向上运行,而中轨线和下轨线同时向下运行的可能性非常小,这里不做研判。5、当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几乎同时处于水平方向横向运行是,则要看市场目前的走势是处于什么样的情况再判断。一般来说,股价会运行在压力线和支撑线所形成的通道中。利用布林线指标选股主要是观察布林线指标开口的大小,对那些开口逐渐变小的股票就要多加留意。布林线指标开口逐渐变小表明股价的涨跌幅度将逐渐变小,多空双方力量趋于一致,股价将会选择突破的方向,开口越小,股价突破的力度就越大。(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