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502)炒股的正确心态

  在证券的投资上并不是自然而轻松的,在此建议大家在交易的时候要保持沉默,要冷静和放松,机会永远不缺,缺的是寻找它们的眼睛;集中精神,切莫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板块,也不要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要知道总是有许多的机会符合你的解读能力和性格。其实说一千道一万炒股最重要的还是有好的战术心态,下面就对一些好的战术心态做下总结供大家学习参:一、暂时忘掉你的钱正在水深火热中:说白了在交易户头里的钱只是一种用来赚钱的工具,维护你的赚钱工具,用这些工具赚更多的钱,止损可以避免受到更严重的损伤。亏损一旦发生,通常很难扳回,每笔亏损都代表一个教训,你必须因这个教训支付代价,千万不要支付过高的代价。不要过于强调单笔交易的重要性,任何一笔交易都只不过是整体的一部分。允许自己认赔,然后继续前进。二、积累技巧重要,接受交易中的枯燥:市场不会因为你需要回报就给予回报。从市场里赚取钱或者输给其他的市场参与者,这些都取决于自身的能力。参与市场交易时,等于把资金放在一口大锅里。这些钱属于暂时无主人的金钱,只要有技巧,任何人都可从中掠取,赢得这个大锅里的钱时,不要感到罪过。同时必须明白风险是交易中不可割舍的部分。用钞票去换取价格浮动较大的商品时,就默认选择了承担风险。三、永远不要想“我知道市场将要做什么。”:日常交易中你应该想:“无论今天市场怎么变化我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针对每种可能发生的情境,预先设计反应,是你拥有的绝对自由和保障。你无法控制市场如何发展,但可以控制并调整自己的回应。决定自己想交易什么。如果是趋势,就顺势操作。如果是做区间,就逆势操作。在上升趋势里高买高卖,在下降趋势里低卖低补,在区间中则低买高卖。千万不要只因为“价格已经够便宜了”就买进,或者因为“价格已经够贵了”而放空。四、树立交易的信心:野心勃勃的交易策略能使你作出正确决定时的利润最大化,但也能减少你作出正确决定的次数。相反的策略则能增加你正确的几率,但减少每笔交易的潜在利润。针对市场变化修订你的交易系统,调整自己的野心,保持弹性。根据当前所处的市况形态挑选恰当的交易架构,随时查核自己的作为是否符合当前的市况。总的来说交易正是一种自我控制力的绝对考验,刚开始时你可能会觉得冷酷而不自在,觉得自己孤独地生活在堡垒里。当你取得优势,体会到站在最顶峰的感觉时,所有这些都有了回报。(摘自东方财富股民学校栏目。) 预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