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股论道(510)买股遵循的条件

  根据个人十几年的操作经验(或曰教训)总结出的选买股票要遵循的条件主要有:(1)不同的大势有不同的选择。升势的时候选择板块类的个股;盘整的时候选择突破的个股比较好;跌势的时候我是不会做板块的,即使做了,那些除了龙头股以外的个股也不会跟着被带上来。(2)选择龙头股。试想在领头的股票身上赚不到钱又怎能在别的股票身上赚钱呢?即使我要做整个板块,也是有一只的筹码比较集中的作为领头羊。同样的,即使是超跌反弹等行情也都是有筹码最集中的。(3)尽量在尾盘买。这样一天的图形做完了,可以简单的看出主力的意图而不会被迷惑。(4)不要被大阳线吓倒。涨幅居前的股票总有几只在明、后天还会好的。(5)参考大盘。大盘的分析比个股简单的多,牛市阳多阴长,熊市阴多阳长。(6)不要相信越跌越买的言论。经过风险的量化可以发现,越跌越买比越涨越买的风险大得多。因此如果跌到止损位,应果断卖出。(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