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打压回调深 强支撑位在2638

  今日沪深两市各股指受到外围暴跌的拖累早盘纷纷低开,开盘后继续上演下行走势,几乎全天毫无还手之力的下跌,最终沪指不仅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失守5日、10日等均线的支撑;创业板股指的表现同样如此,其下跌也非常巨大,也是失守各条均线的支撑。整体来看,今日市场低开低走,形成普跌走势;同时两市涨停板个股大幅减少,市场做多情绪快速降温。仅有高送转、卫星导航等极少量板块微涨;包括安防、券商、造纸等跌幅较大。今日市场的下跌,归根结底是三个原因造成。首先,外围市场的暴跌对今日A股的走势形成拖累。第二是证监会发布商誉减值新规,意味着上市公司进入商誉减值的测试季,部分被要求进行商誉减值的企业,其盈利将会受到较大的影响。第三是市场正常的调整,股指从2449点至周一的2703点,不仅成功的回补了跳空缺口,并且指数的涨幅超过10%,已经形成获利了结的前提条件;另外,近期市场的炒作主要都是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壳资源、创投、负面清单等相关的个股,注定仅仅是炒一把的逻辑,不能持久,更是吃相难看,所以一旦后续资金跟不上则就存在调整的风险。短期来看,今日市场跌幅较深,并且跌破相应的支撑,预计市场仍存有调整需求,强支撑位可能在2638点。操作方面在回避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前提下,逢低布局业绩优良估值合理类个股。(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