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获利回吐至下跌 反弹根基并未变

周一沪深两市早盘各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便震荡下行,其中沪指失守5日线且回试BOLL中轨支撑;创业板指则走势更弱失守10日均线。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呈现的是震荡走弱态势,盘面上个股表现也不尽如意,只有高送转、钢铁、煤炭等少数板块表现尚可,而旅游、医药、酿酒等板块则大幅杀跌。对于今日市场再次出现的回踩动作,本博认为这主要是由于上周市场强势反弹所积累的获利筹码兑现所致,不过考虑到这种兑现动作的暂时和不持续性,其应该不会改变目前市场震荡向上反弹大局的。其实仅从宏观消息面(资金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前有降准释放的资金陆续进入股市,后有境外投资者规模额度的进一步扩大,股市活水的增加,市场反弹行情理应不会轻易夭折的。总之,个人的观点是:今日市场的全面下跌,应该仍然是市场的回踩动作,其完全不会动摇春季躁动反弹行情根基的,不出意外,市场回踩过后仍然将向反弹新高进发的。因此,操作上建议大家在注意市场轮动节奏的基础上,逢低积极关注热点板块的短线躁动机会,如高送转、5G、特高压、超导等。(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