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如期而至 关注预增低价股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缓慢走低,10:30后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下行并出现跳水,最终“黑周四”还是如期而至。盘面上,煤炭、保险、燃料电池、稀土永磁、特钢、黄金、租购同权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继续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不知大家发现没有,在大盘上攻空间并不强劲的情况下,只有一类股具备短期的抗跌性和攻击型,那就是以业绩导向的品种,尤其是业绩大涨的低位品种,才会在短期市场复杂的环境下脱颖而出。业绩大涨、低位缺一不可,这也是昨天本博提示大家关注的方向。对于今天市场的再度冲高回落本博认为这并没有太多奇怪的,因为2620点压力位本人前期早已指出,大多数个股将回落,尤其是暴涨过后没有业绩支撑的品种。操作方面本人还是提醒大家的是“只有低位业绩暴增的品种才可以逆势走强”,相信大家只要从这个角度去布局个股就一定会取得超越大盘的收益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