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狗年遭遇大黑熊 猪年酝酿复兴牛

  在新的一年,一切归零出发,我们将会面对怎么样的市场?今年又有哪些投资机会值得关注?多家知名私募基金均对2019年的宏观经济、市场走势、投资方向等进行展望,观点十分精彩。(1)[重阳投资]:由于企业盈利优劣分化和市场利率信用利差的扩大,行情将从2018年的结构性收敛转为2019年的结构性发散,且结构性发散行情存在超预期可能。果断布局结构性发散行情的赢家,关注科创、现代服务业、消费品及弱周期行业龙头等公司。(2)[高毅资产]:市场经历2018年系统性调整,2019年上半年盈利下降的压力测试也完成之后,优秀公司和少数增长型行业的结构性机会将成为更重要的主线。(3)[星石投资]:2019年更值得乐观对待,在坚定的动能切换背景下,复兴牛正酝酿,科技类将领涨。(4)[拾贝投资]:市场呈现出来的优质优价应该是个趋势,其他风格特征在弱化。中国制造中在全球范围内的优势企业会继续获得认同,中国消费市场升级和分层也会持续产生大量机会,高质量发展对于科技部门会有很大拉动,还有金融服务升级是服务行业升级的一个重要方向。(5)[银叶投资]:未来3年股市出清见底,政策落地,经济见底复苏,A股或迎来一波牛市。但是,3-5年以后,经济能否走出困境,股市能否摆脱短牛命运,取决于深化改革能否真正落地推进和科技进步能否驱动转型成功。(6)[弘尚资产]:2019年至少不会是熊市,大概率是震荡市,小概率是小牛市。中长期看好云计算、养老健康、先进制造、消费服务,但需要从中精选估值、景气度和市场预期合理的细分子行业。(7)[清和泉资本]:如果2019年边际上有所好转,那可能就变成机会,我们也会调整预期,做出相关的配置。当前形势下,消费可能是最确定、最可靠的,我们对需求稳定的日常消费品比较偏好。(8)[煜德投资]:展望2019年,我们认为市场中至少有结构性机会,来自于硬资产、好公司、创新企业。这些公司在2018年无效的市场里被低估,随着今后专业化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多、市场的效率越来越高,一大批好公司会被发掘。(9)[世诚投资]:2019年A股将进入外资主动配置的时代。2019年MSCI和FTSE的权重有可能升到3%,估计指数带动的增量有2000亿人民币。这是我们的基本假设,最差情况800亿,最乐观可能5000亿以上。(10)[展博投资]:从更长的时间来考虑,中国经济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依赖投资,转型升级正在持续推进。“消费升级”将是最主要的动力。(祝大家新春愉快,猪年开门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