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股持续活跃 各股指继续上行

  周二沪深两市各股指虽开盘继续涨跌不一,但开盘后各股指的走势如昨天一样齐齐上行,再一次形成普涨的格局走势;不过随后各股指也是遇到一定阻力后保持窄幅震荡或小幅回落的走势。截止收盘沪指报2671.89点涨0.68%,创业板报1332.27点涨1.23%,两市成交放大合计3652亿。抛去盘中震荡因素,今日市场总体上还是延续了昨日上攻态势,并且盘面上题材个股完全撑起了“春季躁动行情”的一片天,涨停个股家数继续增加,市场赚钱效应有增无减,其中:OLED.医药.蓝宝石等板块领涨;酿酒.保险等极少量板块微跌。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题材板块持续活跃,带动各股指继续上行,在逼近前期的高点之后遇阻震荡,但最终也实现了继续上涨的预期。对于后市行情发展本博认为:股指突破了重要均线的束缚,同时也是突破了下跌趋势线,完成了趋势的转折,理论上反弹的空间.时间均要比以前的要高和长,应该说目前市场反弹仍是刚刚起步阶段,当然考虑到短期内股指面临小型压力,以及部分个股可能存在的获利盘,所以在操作上不建议大家追高,特别是对已经连续大涨的个股要注意阶段性风险;对于一些近期持续超跌或涨幅不大的绩优类个股则可大胆逢低布局或持股待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