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高走化危机 后市走强概率增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随后震荡下跌探底,沪指在3200点附近获得支撑后,开始逐步反弹走高,维持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创业板指亦有跟随,但总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走势相对较弱,由盘面上来看,防御属性明显的大健康类板块逆势上涨,氢燃料电池板块盘中走强,造纸股集体爆发,带动两市开启回升走势;午后,黄金板块异动拉升,沪指率先开启上扬模式,随后回落至平盘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241.93点微涨0.07%,深成指报10435.08点微跌0.01%,创业板报1726.64点跌幅0.83%,两市成交8990亿。总体而言,今日市场呈现低开冲高回落继续震荡态势,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重新站上5日均线,可见其升势尚在;从市场成交量角度来看,尽管呈现低位态势,但量能趋势有待进一步确认,若后市有所升温,后市行情或将再度开启;创业板相对低迷,仍处于5日均线下方,整体行情低于上证指数表现。对于后市行情发展本博认为:近期各指数震荡为主,今日早盘指数在外盘拖累下低开再度下探,大盘考验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继续考验1720点附近支撑,在一片颓势下,大盘和创业板守住了关键位置,随后在板块轮动中成功脱离危机,市场还真有点“打不死的小强”的味道,近期市场主线从此前的金融与科技逐步切换到业绩浪炒作上,主力资金调仓换股期间,大盘将构筑新的箱体,因此操作上,建议大家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