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以整理为主 下周存反击机会

  今日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市场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由盘面上看,早盘超级真菌概念股集体重挫,自贸港概念股快速拉升,国企改革板块持续强势,养殖板块逆势领涨,但总体力度不大,两市维持震荡行情;午后工业大麻概念全线重挫,前期强势股纷纷跳水杀跌,临近收盘多元金融直线拉升,指数呈现探底回升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188.63点微跌0.04%,深成指报10132.34点微跌0.26%,创业板报1695.73点微涨0.27%,两市成交萎缩合计仅6571亿。总体而言,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在昨日失守关键位3200点及创业板失守1700点后,市场今天并没有出现过分恐慌,相反却开启了企稳节奏,可见,反弹行情仍不可妄言结束。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重心下移,5日均线随即失守,3200点争夺激烈;由成交量角度来看,缩量调整,当前市场惜售情绪较重,有利于后市企稳反弹行情的演绎;创业板指数走势略强于主板,盘中反抽20日均线1700整数关口,但是由于量能不足而回落,可见多方尚未完全失守,后市仍可存有期待。总之,今日市场以整理为主,大盘虽有抵抗,但力度较弱,对于指数,现在就断定持续大跌过于武断,下周仍有反击机会。毕竟当前形势来看,短线回调,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仍可保持乐观态度。任何市场走牛都是波浪式前进模式,中间经历必要的休整稳固之后,有望再度扬帆起航,重拾升势。行业配置方面,建议大家关注科技股及氢燃料电池股,因为此二者具备较强确定性预期,对近期持续大涨的个股逢高减仓为主,当然,操作上还应稳健为上,暂缓重仓。(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