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趋势未破坏 高抛低吸缓加仓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开盘震荡后展开拉升并快速翻红,但翻红后板块跟随力度有限,指数随即快速下跌并迎来跳水,此后,军工.保险.证券等连续拉升指数再度翻红;午后,由于多板块震荡走低,大盘再次下行,并始终于红盘下方运行,尾盘跳水,最终市场还是没有摆脱“黑周四”魔咒,截止收盘沪指报3250.2点跌0.4%,深成指报10287.67点跌0.55%,创业板报1704.55点跌0.75%,两市成交萎缩合计7534亿,盘面上仅船舶制造.酿酒.水泥建材等少数板块上涨,而大多数板块则陷入调整泥潭。综合而言,考虑到目前市场利好因素的叠加作用,个人还是觉得股指(沪指)重新站上新高依旧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前提是市场的成交量能够快速放大,否则市场依旧会出现震荡整理局面。对于后市运行本博观点是:市场的震荡运行走势依旧是股指在3240点上方的运行特点,在上涨大趋势一定的前提下,只要没有形成破位的下行,则市场依旧是以做多为主。不过,两市个股出现分化,市场的操作难度也会紧随其后,因此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要注意个股的做多节奏,在遵循不放量不加仓原则的前提下,保留部分仓位高抛低吸。(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