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试生命线支撑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后继续探底,沪指在60日均线上方止跌。盘面上,医药、天然气等小幅反弹,农牧饲渔、软件服务、珠宝首饰、传媒、黄金、银行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超级品牌、生物疫苗、电子烟、5G概念走强;数字货币、食品安全、区块链、乳业、知识产权、次新股等领跌。对于后市行情发展本博认为,周三美联储降息促使美股再创新高,受此利好影响,A股早盘小幅高开,但宏观经济数据不佳,使得市场继续调整,沪指再次测试60日均线支撑,而北上资金则逆市净流入超过80亿元,可见最起码说明外资还是十分看好A股后市行情的,因此,大家真没有必要过分担心后市再出现杀跌波的,弄不好明天(11月1日)市场新一轮反弹便将重新开启。操作方面建议大家一定要敢于逢低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科技股和业绩超预期的蓝筹股,以便享受“年末大红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后,祝大家投资好运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