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水禅心

?



?古筝叮叮咚咚地婉转,如流水潺潺。竹林扶疏,泉石相映,天籁一般的绝妙之音漫卷漫舒,营造出空灵悠远的意境,仿佛天地万物全都溶在了这一份亦真亦幻的意境之中。



  偶尔几声清越短促的琵琶,像花朵碎密如锦,飘浮在绿枝之间。轻柔清丽的电子乐,如广袤的天际几朵白云,悠然飘游,使得曲子的气韵更加柔和飘逸。揭开音乐禅意神圣的面纱,感觉到的是江南丝竹般的清幽。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潭深鱼儿戏.


空山鸟语兮,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潭深鱼儿戏。



  风吹山林兮,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多情多悲戚.



  望一片幽冥兮,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难诉相思意.



  我心如烟云,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魂梦常相依.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云水禅心,属于佛教音乐,这种悠然自得的心境,可超越浮尘,和人世的杂乱无绪的情结。天地间事物的变化,延伸,可在这一动一静中展现,升华,直变得宁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