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开盘怎样走?

? 1、央行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0年5月1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农村信用社、村镇银行暂不上调。

2
、北京规定同一家庭只能新购一套房

即日起,同一购房家庭暂定只能在京新购一套商品住房;商业银行暂停发放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不能提供1年以上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居民购房贷款也被暂停。

各地房产新政五一后可能陆续出台

3、4月份PMI指数为55.7% 5个行业达到80%以上

从购进价格指数来看,该指数自去年11月份以来,已连续4个月保持在60%以上高位,并且还在继续攀升。3月份达到65.1%,4月份又上升7.5个百分点,达到72.6%。分行业来看,20个行全部高于50%,其中有13个行业高于70%,有5个行业高达80%以上。

通胀预期压力继续加大

4、汇金下调三大行分红比例 支持再融资

中央汇金公司公告称,为支持工行、建行和中行,将其2009年的现金分红比例由50%降至45%,以提高三行通过内部积累补充资本的能力,并称将积极支持并参与各行的再融资计划。

5、地产调控重挫周期行业 A股市值两周蒸发2.3万亿

4月17日,国务院发出“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提出十条举措,这被业内称为最严厉、力度最大、针对性最强的“新国十条”。

地产板块应声下跌,纠结许久的银行、钢铁、有色等周期性行业无奈连坐,成为市场最大做空动力。仅两周时间,沪指跌破年线,2800点岌岌可危,投资者纷纷离场观望。

6、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超六成

截至昨日,沪深两市1815家上市公司的2009年年报和2010年一季报全部亮相,根据WIND资讯统计,2009年累计实现净利润10640.1万亿元,同比增长了27.3%。今年一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3434.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3%;剔除部分未披露去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的新股,一季度净利润的环比增幅也相当可观,达23.22%,上市公司整体交出一份相当亮丽的成绩单。

7、美股下滑

因最新公布的两份经济报告令人失望以及受高盛或将受到刑事犯罪调查消息影响,美股周五大幅下跌,道指下跌了150余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超出了2%

消息面显而易见对周二开盘形成不利,而技术面本身处在空头格局中,虽然上周五的长下影为短线反弹带来了一丝希望,但节中消息面的负面影响,一定会在周二开盘中得到体现。

后续的可能演变:一种是在利空袭击下,继续探出新的低点,二是由于短线已处于超跌状态,利空帮助完成最后一跌,加速赶底。

从应对的角度而言:无论哪一种走势,目前来讲,技术面的事实是发出明确的持币信号,继续服从这一信号,观望为主,这需要有放弃反弹的思想准备,等待进场信号的到来。激进型操作者,注意保持极低仓位参与,仍需快进快出。老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