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尊重大盘趋势转变

?


上周大盘见了1949点新低,本周见了2152点新高,这是近三个月来的新高。来的如此之快,来的如此突然,阳线力度如此之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收盘2150点,突破了9月份的高点2145点,突破了10月份的高点2137点,这是本周的伟大胜利。周五以银行股为代表的大金融股大涨,完全实现了郭主席所说的蓝筹股具有罕见投资价值的信念。尤其是600016民生银行、601288农业银行、601166兴业银行和601169北京银行四大银行股已经创出今年股价新高,银行股彻底转牛,大盘曙光初现,这是大盘转市的信号,希望投资者重视!


?


盘面上,大盘突破了120日均线,直逼180日均线,强势凸显,价升量增,周五的成交额,已经突破1000亿,这是大资金结集进场的信号。银行股代表的是大盘的趋势,年前新股暂停发行,人气得以恢复,年底行情悄悄来临,千万别再错失良机,希望空仓的朋友趁周末闲暇时间,积极选股备战。


?


操作上选择形态走出来的个股,重业绩,重价值投资,逢回调,积极买股。大盘涨的快,必有回撤喘气的机会,板块关注大蓝筹股,个股重在小盘绩优成长股,以中线的眼光把握投资机会。


?


今天是1215日,三周前我的博文“好好珍惜A股市场”,已经建议越跌越买,就预测1215日是变盘时间之窗!


当跌破2000点的时候,122日,我的博文“机会离我们越来越近”指出:折磨的是信心,考验的是毅力,时间不多,好好珍惜。


?


当大盘走出来的时候,要尊重大盘趋势的转变,不要再犹豫,即使判断错了,也要及时转变理念,一切以市场为准则,尊重市场,才是股票投资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